超大脑洞交通安全公益短片《街舞街灯》

2017-03-06
影像创造改变
159 8

本文转载自:V电影(vmovier.com)




在国内,每年因为行人闯红灯造成的交通事故数千起,“组团儿过马路”已经成为了中国特色,大家都忙着赚钱呢,哪有时间停下来干等,所以红灯对于行人来说警示意义不大。不只是在中国,没车就过马路的外国人也有的是,很明显单纯的“警示”已经不管用了,那该怎么办呢


11.png


在葡萄牙里斯本,有人就想出了这样的办法,在路口设置一个跳舞机,路过行人在这里跳舞,动作就会被同步到红灯上的小人儿,欧洲这些能歌善舞的民族,这群热爱凑热闹的人民们,就这样欢乐的high起来,不跳舞也会停下来看。结论是,效果非常明显,经过路口的人有81%停下来等红灯!果然脑洞打开之后,一切难题迎刃而解。


22.png


你说我崇洋媚外,我说是歪果仁脑洞太开,过个马路都过的如此开心,相比较于我们经常出问题的交通指示灯,我们来看看人家的红绿灯是这样婶儿滴。


33.png


别说我崇洋媚外,我是说外国人脑洞太开,来看看那不勒斯的地铁站,是这样婶儿滴。


44.png


还有什么斯德哥尔摩、汉堡的地铁站是这样婶儿。


55.png66.png


再来个公交车站,站在这儿苦逼等车看起来都像是时尚街拍吧。


77.png


最后再说一句,珍爱生命,减少“组团儿过马路”。



分享:

8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