颗粒来了,福利也来了@深圳

2017-12-06
1239 16

年底又到了,

明年的规划怎么做?

机构已经发展了几年了,

明年的发展计划一如既往还是注入新的活力?

项目一直默默无闻地开展,

怎么扩大参与度和影响力?


针对公益组织的种种困境,

颗粒一直致力于提供公益品牌构建与运营服务。

现在,颗粒深圳了,

同时还带着各种各样的福利



福利一:免费品牌培训



筹款难、人才荒、公众认知度和参与度低......公益组织面临的种种困境,你是否考虑过是品牌的问题。但是,大部分公益组织对“品牌”并不了解:


品牌有什么用?筹款?招募?.......

品牌只是传播官的事?

检验品牌传播有没有效看什么?


对此,颗粒面向深圳的公益组织免费开设“颗粒的品牌认知课”系列培训,我们一起来聊聊品牌是什么。



福利二:免费品牌咨询



知道了品牌是什么,那么应该怎么做。公益组织在品牌管理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


▶品牌战略模糊不清

▶团队对品牌定位理解有误

▶对风险因子缺乏控制


对此,颗粒公益开设了的极简全案项目组,利用成熟的品牌咨询全案体系,为公益机构提供全面的品牌管理咨询服务



深圳1.JPG



极简全案体系包括"初步诊断、评估报告、内化培训、外脑策划"四大阶段。现在,颗粒公益为深圳的公益组织免费提供第一阶段“初步诊断-PAB测试”服务,包括:


专业诊断:围绕“品牌”、“团队”两大板块,设置14个维度加分项(总分140),及6个风险因子评估作为减分项,对机构品牌现状做整体诊断 

诊断报告结束后2-3天内形成一份诊断报告,并依据诊断结果所反映的问题而推荐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福利三:联合展播公益影像



怎么提高公众对公益行业和公益组织认知度和参与度,是每个公益组织都面临的问题。


而影像有直击人心的力量,更容易唤起人们心中的爱。颗粒利用自身公益影像制作的专业优势和通过举办中国公益映像节征集,现在已有3000+优秀公益影像。


为了让更多人看到这些影像,颗粒开展了“益见”计划,30+公益组织成为“益见”伙伴,在全国15+城市举行350+场展映活动。


我们将向深圳的公益组织免费开源3000+公益影像,通过公益组织屏幕资源联合展播,让公众通过影片了解公益、理解公益、参与公益。


现在,颗粒来深圳发福利了!


颗粒与深圳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以及恩派(NPI)公益组织发展中心合作

在深圳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接待预约服务

服务时间:每周四14:30-17:30

服务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锦峰大厦1001号3楼三楼党建角


另外,颗粒也入驻了南山区社会组织创新苑

服务时间:每周二14:30-17:30

服务地点:深圳市桃园路287号


如果你想在这些地方参与培训、诊断或展播

拨打电话020-89621349即可预约服务

欢迎给颗粒打CALL


性教育10.JPG

分享:

16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