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渠道免费送,上亿受众等着你!

2018-12-04
影像创造改变
5 0

公益机构的市场化竞争愈加激烈,很多公益组织都已经意识到了传播对于机构的重要性。


一些机构有扎实的公益项目,但由于自身资源有限,缺乏对外传播窗口,因此发展到一定瓶颈就逐渐停滞不前;而善于利用渠道并且传播广泛的公益机构,则在这几年迅速发展,成为同行的引领者。

去年,腾讯益行家发布了视频《请给我们一首歌的时间》,至今视频浏览量超2000万,乐捐项目平台筹款超430万元。


《请给我们一首歌的时间》


在公益逐步融入公众生活的今天,公众由信息的接受者转变成了公益行动的参与者,公众捐款已经越来越成为公益组织资金来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借助良好的传播渠道支持,公益组织可以把品牌信息广泛传递给社会的公众,社会的关注能极大的助力公益的发展。

作为亚洲公益影像库的发起方之一,颗粒坚信,只有匹配传播渠道的影像才能产生有效的传播才能产生品牌影响力。


目前,我们现在已经筛选出第一批投递到电视台的优质公益影像,预计明年春节前后就会正式对外播出。

北京歌路营慈善基金会 《新一千零一夜睡前故事》


公共传播是一个天然的温床,如同一个孵化器,只有拥有广泛的传播渠道,才能放大品牌传播的效果。只要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到公益影片,其实你就已经走在公益品牌塑造的路上了。

颗粒年末福利

对公益组织的传播困境,

颗粒公益决定派发传播福利大礼包!

三重福利等你来拿!


01

各类传播渠道免费赠送

A.颗粒公益、人人公益传播渠道助力传播,强化公益影像的品牌影响力。

B.获得一次全国34个电视频道的传播机会,让全国上亿观众看到你的公益理念。

C.还有机会登陆优酷公益专栏,让你的公益影像享受千万级的网络传播流量

02

影像制作买一送一

A.宣传片正片1条:根据机构的具体需求,设计并制作出3-5分钟的宣传片

B.传播版副片1条:在正片的内容基础上,剪辑出1分钟的传播版视频,适用于电视渠道、短视频流量平台等的内容投放。

03

集赞赢费用减免优惠

A.转发推文并集赞,每获得20个赞可享受1000元的福利优惠,200个封顶,最高可减免10000元

B.机构集赞数按同一机构的小伙伴转发推文累计的总数计算


优惠领取方式:将推文集赞截图发送至颗粒公益公众号后台,并注明机构名称、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费用减免优惠使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内均可。


分享:

0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