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灵山基金会为爱行走宣传片

分享:
播放:2762

71

LIKES

基本信息

项目介绍
为爱行走是由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和灵山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主办的大型徒步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公众通过行走的方式参与公益,并通过团队的努力为民间公益项目筹款。 2013、2014年,为爱行走已经在无锡、成都成功举办,共计6457人组队参与,带动21431人进行捐款,总计为118个公益项目筹集3941837.88元筹款。2015年,为爱行走将在无锡、成都、广州、南京、张家港五个城市举办。
创意解说
本片通过一镜到底的特殊拍摄手法,将人们从小到大对于公益理解的变化阐述得一气呵成、生动形象;采用第一人称的角度,有助于公众更好地代入自身对公益的理解,被影片中“为爱行走”的倡议所感染,在行走的过程中找寻过去忽视的风景,汗水为贫困山区儿童搭建起知识的桥梁、用笑容为流浪者送去爱的关怀、用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筹集爱心,从而帮助机构引导公众用徒步的方式参与到为爱行走的大型徒步公益活动中。
客户评价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趣味盎然的项目宣传视频了,一镜到底的拍摄技术非常赞,一气呵成,思路流畅,通过主角在成长道路上的行走,对公益的理解也逐渐在成长,将为爱行走的主题讲述得淋漓尽致,帮助我们徒步公益项目的宣传和筹款,让更多人参与到我们的慈善活动中来,总体来说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