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恩派十周年概念片

分享:
播放:378

25

LIKES

基本信息

项目介绍
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以下简称NPI)作为公益枢纽型机构,自2006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发掘培育草根社会组织和”社会企业“。本片作为NPI品牌十周年纪念宣传片,负有回望NPI十年成长道路、鼓舞团队士气的使命,旨在通过影片表现NPI作为社会公益创新者的品牌形象,展现恩派人“钻研“、”开拓“、”创新“的思维模式。
创意解说
本片的叙事风格有别于其他同类机构宣传片,不过多阐述机构的服务,即所谓“产品”,而将重点放在恩派十年来出产这些服务的心路历程上,由创始人向观众娓娓道出“十年来恩派人是如何思考并如何践行的”,结合恩派人日常工作场景,让受众在安静聆听的氛围中感受恩派团队的气质与风貌。 简言之,这是一条呈现“气质”的片子,探索新的影像呈现模式,用符合恩派气质的影像手法呈现恩派人的气质。
客户评价

颗粒团队反馈及时,沟通顺畅,配合非常好,需要改进的地方是,希望双方前期在提案和脚本沟通环节上再更详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