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颗粒公益宣传片

分享:
颗粒 播放:380

28

LIKES

基本信息

项目介绍
颗粒公益是一家专注于提升公益影响力的机构,主要面向于基金会、公益组织和企业CSR,提供公益品牌影响力解决方案、公益影像制作及传播,品牌与传播培训的服务。颗粒公益有效地服务于客户的根本需求,用专业的技术打造有人文情怀的影像,让个性与激情成为不断前行的源动力。在过去的三年里,颗粒的影像作品深入到社区、校园,公车和地铁。机构曾获“2014南方致敬公益组织奖”“入围2015责任中国公益机构奖”“中国民政部行业突出贡献奖”“2015公益映像节最佳作品奖”“2015北大安平公益创新新锐奖”等多项全国性公益奖项。
创意解说
三年公益之路,三年拍摄的素材,浓缩在短短的80秒里。紧握颗粒公益核心价值观,用温暖的表达走进人们的心里。做公益的人很容易被感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关于坚持、关于改变和关于爱的故事,这种感动也是让公益人们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我们希望将这种感动传递给更多的人,毕竟公益是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应当坚持一生的事业。
客户评价

看完这个片子,我觉得,颗粒就是这样的。我们聆听故事,我们表达故事。80秒的视频并没有详细地介绍颗粒的业务、流程,甚至前世今生,但是足够了。我希望它更能表达颗粒的价值,它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