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公益人,你好吗?颗粒公益年度视频

分享:
播放:2398

67

LIKES

基本信息

项目介绍
在许多人眼中,公益似乎是一个以“情怀”为生的行业。社会不乏关注公益事业的群体,却鲜有人将目光投向公益从业者。作为公益传播领域的思变者,颗粒公益联合几大公益品牌发起“公益人”项目,旨在向公众呈现从业者的原貌,并一次为平台传递公益人的心声。
创意解说
在快节奏的大环境里,深情反而变得金贵无比。本片抛弃所有繁复的影像手法,邀请一批不同领域的公益人到朴素的空间里畅谈自己作为公益人的心路历程,让平凡人倾听平凡人的故事,以情为引,让观众近距离感知公益人群体。
客户评价

春节来临,我们都会面对家人的三大问题:工作、对象和孩子,我们想要把公益人回家过年这个话题拿出来,让圈内人思考,让圈外人理解。本片执行导演根据这个需求采访了各类型的公益人,引导他们说出平常说不出口的艰辛、犹豫与坚持,在推出当天成为圈内热议的话题热点,阅读量破8000,圈内圈外引爆共鸣,成为春节期间公益节最热门的视频之一,总体来说非常满意。但嘉宾谈论的声音不够多元,片子的立意较为单一,如果可以再早一点做,做成一个系列,能让这个话题的传播效果更加持续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