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中国慈善联合会第五届慈展会快闪宣传片

分享:
播放:1278

37

LIKES

基本信息

项目介绍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慈展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主办。
创意解说
为什么说某些流行音乐很洗脑,因为他在不断地重复。而颗粒公益为今年慈展会打造的快闪视频可谓历年慈展会宣传片的一股泥石流。不断重复近似魔性的背景音乐搭配飞速掠过的关键词,让人看完一遍再看一遍,根本停不下来。而慈展会宣传片的成功也有力地证明了我们在传播过程中两个重要的元素:1.我们在传递信息时最重要的是让别人听懂。2.形式感的创新更容易吸引大众的眼球,以及烘托整个活动的创新主旋律。
客户评价

这个片子的风格十分独特,它是慈展会前几届都没有尝试过的一种风格。它很魔性,我们自己也忍不住看了很多遍,所以它的播放量很高,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同时有很多很突出的关键词也引发了公益人的思考。这种创新的形式也非常匹配我们今年慈展会“创新”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