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至暗之中,他们平凡地守护着公益的尊严

分享:
宣传片 播放:227

5

LIKES

基本信息

项目介绍
这个春节,注定不凡。值得庆幸的是,还有一群人在为这场“战疫“默默地奋斗,他们是勇赴一线抗战疫情的医护人员,他们是彻夜不休建造临时医院的建筑工人,他们是在国内、海外收集紧缺物资运送的热心同胞,他们也是主动积极投入身边事业的——平凡的公益伙伴。这场特殊的战斗中,没有一个人会缺席。
创意解说
疫情期间,在负面新闻的轰炸下,公益组织倍受质疑。我们更加愤怒,那些打着“公益”的名号做名不副实的行为。但我们相信,真正的公益人,一定会坚守着公益的尊严。2月5日颗粒发布《急寻一线抗“疫”社会组织!我们做你们的后援团》推文后,我们加入了不少一线公益机构组织群,很多机构工作人员忙碌得没有时间做现场记录。有一些仅仅是为了保存现场而做的记录,谈不上精致的构图或美感,但正是这些真实的一线现场资料,让我们不禁热泪盈眶,让我们坚定地想要把这份温暖记录下来,并传达给每一个努力“抗疫”的人。
客户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