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军者” or “曾经存在过”,你会是哪个?

2018-08-30
品牌咨询
28 0

近年来公益组织无论体量大小,都在筹资、人才、影响力方面遇到相似的“系统性困境”。如今类似疲乏、迷茫、是否要坚持、非限定资金少、增长乏力、进入瓶颈期、僵化的项目运作、惶恐、焦虑、不知所措等词汇已成为公益圈的高频词。颗粒公益作为公益行业支持型组织,在过去几年不断听到来自我们客户的困惑:

想专心做好项目,怎么越来越难?

别的组织筹款额比全年增长了 50%,我们明明很努力,筹款为什么没有增长? 团队成员流失严重,招人越来越难,机构内部的凝聚力也不强......

不知道怎么做品牌传播,也不知道怎么做战略规划......

想转型但无奈不知从何下手,也不知道公益行业和同领域机构都在做什么......

......

颗粒公益自成立以来,与大量一线公益组织建立了广泛联系,这些公益组织的困境颗粒一直感同身受。但仅仅感同身受是不够的,颗粒希望利用整合自身资源和视野优势,提供真正能让这个行业长远稳定走下去的支持方案。颗粒明白,之所以公益组织会遇到相似的“系统性困境”,是因为大部分公益组织仍将视野拘泥于某个具体的项目或传播渠道,没有从建设机构品牌的高度出发解决问题。即使有极少数意识到品牌建设关乎机构存亡,也无法或无能力将这种忧患意识转化为有效行为,只能摸着石头过河或凭常识进行改进。

   而以强品牌力主导的公益 3.0 时代正加速到来,为帮助更多公益机构平稳渡过转型期, 成为大浪淘沙后的幸存者乃至有机会成为引领公益新时代的独角兽机构,颗粒公益智库以经典品牌理论为框架,依托颗粒公益大数据后台,设计了适合公益组织自身发展特点和规律的品牌建设全套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机构厘清自身及行业现状,洞悉机构内部风险因子并有效调整品牌战略思维


该方案以 PAB 品牌诊断为关键突破,以输出认知和陪伴成长的方式帮助机构建立品牌意识并协助团队内化品牌建设能力、掌握品牌核心竞争力,真正做到为公益组织赋能。PAB 品牌诊断作为颗粒品牌建设全套解决方案的核心,就是通过与科技结合、利用大数据和系统分析方法,及时填补了这块市场需求的空白。同时,越多公益组织参与诊断, 将给整个公益行业带来越大的正外部效应。


白皮书1.png




分享:

0

LIKES